close

陳光記憶

如果你是高二,剛好是可以去上陳光老師的學生班,老師的目標就是掩護所有他的學生考上第一志願,所以你放心,老師他一定有辦法幫助你。
學生班的課程如下:
超強記憶課程簡述
第一堂 提升文字記憶
效果:
⊙ 鎖鍊法:同步記600個物件,並可倒回來背頌自如,再難如112個週期表化學元素等依然輕鬆記憶。
⊙ 7+-2原理:超過七樣物件之處理方式,四、五十個經濟體或國家之背誦不用十分鐘即能過目不忘。
第二堂 提升數字記憶
效果:
⊙ 200位以上之數字依然輕鬆背,更不要說是『歷史年代』或『河流長度』只有2-4位數。
⊙ 基礎掛勾:資訊之快速讀取,打破水平思考之盲點。運用於數理等邏輯思考。
第三堂 英文運用
⊙ ABC字母掛勾法:大量資訊之鉛直快速讀取。
⊙ 999掛勾法:超大量資訊之鉛直快速讀取。可同步記999樣東西之序碼。
⊙英文單字快速入腦,背30個最難的單字也不必10分鐘。
第四堂、第五堂 文科之應用
⊙找點下錨法:任何地圖都能記憶。
⊙圖像照相法:地理位置在有腦內彷彿照相一般清晰。
⊙年代及河流長度記憶法:專門快速記憶歷史年代表等。
⊙刪去法:資料精簡處理,配合7+-2,再龐大之資訊依然輕鬆自若。
第六堂 倒背文章
⊙操作快速腦法:此後,運用右腦騙文章入腦,而不是背。
⊙文章倒過來背,訓練右腦邏輯跳躍思維,複製愛因斯坦頭腦。
第七堂 操作快速右腦
⊙ 2R法:運用於不用背,但會考之科目,強勢要求右腦取讀,從此再也不會被任何文科考倒。
第八堂 演講
演講為人一 生中最重要的能力,請幫自己孩子埋下一千萬的種子
⊙環境小抄大作弊法:運用簡報及口試,運用於學生推甄面試。
⊙甩不調的身體名單:做一個傑出的演說家
(取自http://www.719.com.tw/memory02.asp#)
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來看,我覺得自己以前的讀書都只是死背硬記,現在回想起來,以前到底學過什麼,一樣也不記得。
但是自從小朋友學了老師的記憶學,回來跟我分享後,我發現我也能善用老師所教的這些原理技法,來處理我目前的閱讀,我也更有信心能再繼續考試及讀書了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0030709516

陳光邏輯式記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esteroe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